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同心抗疫”光彩行活动

访问次数:1091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7
文字大小:

2月9日,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心抗疫”光彩行活动在水悦温泉酒店门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758.jpg

据悉,水悦温泉是我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春节临近,为保证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和医护人员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彰显了爱心企业“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804.jpg

活动中,王锋慰问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对节前扎根一线、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当前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把疫情排查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