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万金店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双拥优抚一家亲

访问次数:974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2 09:34
文字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日前,平舆县万金店镇集中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镇相关负责人向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优抚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叮嘱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要时刻把优抚对象放在心上,时时刻刻关注他们,帮助他们,积极妥善处理他们的问题,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真正把各项优抚政策工作落到实处,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最后,为退役军人发放棉大衣、米面油等慰问品。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党和政府的慰问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让我们这些退役军人心里暖烘烘的。我们一定要身体力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