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访问次数:773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15:45
文字大小:

3月17日,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党建观摩活动,街道党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党建办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团每到一个社区,都详细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重点查看换届选举档案完善情况,了解新任班子2021年工作构想和举措。

点评会在观摩最后一站--永乐社区召开。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就此次观摩整体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社区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他希望各社区切实重视党建观摩工作,加强交流学习;坚决杜绝一“观”了之,抓实问题整改;继续发扬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现场,观摩团成员对照《观摩考评打分标准》对所观摩社区进行评价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