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推介 / 招商推介

平舆县参加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访问次数:70393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9
文字大小:

2021年3月20日,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平舆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率队参加,户外休闲协会会长胡炜、福建招商联络处主任夏理勇、县商务局局长王高潮等有关同志陪同参会。1.jpg

本届交易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 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以“一展买全国,一站通全球"为目标推动传统外贸数字化升级。随着中国跨境电商贸易飞速发展,跨境电商已成为外贸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创新发展的新渠道和数字经济建设的新桥梁。自今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出现“割裂”的困境。为解决传统外贸转型难,跨境电商缺好货,全球市场匹配阻的发展痛点,搭建行业贸易、交流、信息互联互通的有效平台,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促进外贸回稳提质,以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刺激全球贸易增长,带动全球经济复苏。

期间,石玉兴一行前往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客户、参展人员沟通交流,在友好的氛围中推介平舆,洽谈合作交流。11.jpg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展出规模7.2万平方米,设置四大展区: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展区、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品牌宣传展区,共吸引了全球33个跨境电商平台,35个全国出口型产业带,200多家跨境电商服务企业、2000多家外贸供货企业参展。展会为期3天,预计有超过3万名专业客商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