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召开

访问次数:406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7:56
文字大小:

3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在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080129.png

会议邀请北京农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所长、教授史亚军做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401080136.png

史亚军教授从当代乡村的功能,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主要思想、目标任务、特色小镇类型、田园综合体建设的要点、美丽乡村分类建设、农业与休闲农业创新、国内外发展案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有关内容和知识,全面解读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县各级干部上了一堂乡村振兴培训课。

赵峰指出,史亚军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为深入开展新时代乡村振兴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学有所悟,学有所思,认真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举措,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0801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