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730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5:38
文字大小:

为广泛宣传文明旅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志愿服务队于3月30日先后到蓝天芝麻小镇和上河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身穿红马甲开展拾扫垃圾、文明劝导和免费导游等志愿服务,向游客发放平舆旅游指南、旅游地图,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劝导旅游不文明行为,提升游客文明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的旅游环境。同时,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广大市民和旅游从业者发出倡议:从我做起,讲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从点滴做起,在旅游活动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排队遵守秩序,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以礼待人,及时提醒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使文明旅游逐步成为我们的自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