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

访问次数:524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政法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4月1日,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02081005.jpg

平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02081012.jpg

本次轮训班还邀请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法学部副教授、法学硕士、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刑法与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崔爱鹏进行专题授课。崔爱鹏分别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李庚建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坚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通过加强对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强化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推进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和应对复杂局面的领导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和服务大局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舆、法治平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2081018.jpg

县各政法单位部分政法干警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