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访问次数:744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2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8日上午,老王岗乡方良河村驻村第一书记韩国和深入到村编藤厂和脱贫户、边缘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全面了解村编藤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群众务工情况,鼓励群众勤劳致富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

0.png

 

随后,韩书记到边缘户孙新生和脱贫户贾小四、孙全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分别和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和家庭收支等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

00.png

在今后工作中,老王岗乡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解决群众身边实事做起,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百姓的心坎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通讯员:赖亚如、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