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

访问次数:758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0
文字大小:

平舆县老王岗乡在深入推进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全乡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把基层一线作为解决问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阵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无遗漏,4月9日,孙庄村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为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出行不易的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了学习资料,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图片4.png

为引导党员群众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党史,王岗村党支部设置了“红色放映厅”,每天定时开设红色微电影专场,推出村干部担任“党史讲解员”,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满足了党员群众党史学习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5.png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岗村党支部积极组织无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干部树形象、尽义务、做贡献,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党员干部们的行动也感染了群众,在活动过程之中,不断有群众主动加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6.png

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孙庄村党支部采取以组为单位,定时定点进行资格认证的手机(智慧人社APP)认证方式和上门办理的流动认证两种方式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党员干部热情、耐心地为主动前来认证的群众办理认证;针对长期卧病在床、高龄、残疾等特殊人群,挨家挨户主动上门认证,确保及时认证,让群众少跑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7.png

 

(通讯员:赖亚如、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