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全市春季植树造林观摩团到平舆县观摩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45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7:59
文字大小:

5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国安、市林业局局长赵站率领全市春季植树造林观摩团到平舆县,实地观摩指导我县春季植树造林以及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3080346.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参加。

 

观摩团先后来到西洋店镇、李屯镇进行现场观摩,听取我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情况汇报。每到一处,观摩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城乡水系绿化、乡村绿化、生态廊道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13080402.jpg

 

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观摩团对我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领导重视,规划科学,措施得力,希望我县以全市观摩为契机,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市的植树造林绿化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3080411.jpg

 

据了解,平舆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大会精神,把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作为发展县域经济、打造绿色和谐平舆的一件大事来抓,着力抓好生态廊道建设、城郊绿化建设、乡村绿化建设、农田林网建设,创新林地耕地占补平衡机制、创新造林机制、创新管护机制,坚持以提质增绿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建设。广大干群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1.04万亩,超额完成全年造林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