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治淮工程

访问次数:531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9
文字大小:

5月12日,水利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峰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治淮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513081208.jpg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省水利厅总经济师任汝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副县长马全丽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13081215.jpg

杨峰一行先后来到庙湾镇、杨埠镇,现场察看我县河道整治工作、河堤的基本情况及小洪河堤顶群众居住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解河堤房屋的建设历史和群众居住情况,对堤防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081221.jpg

杨峰指出,水利工程堤防对预防洪涝灾害具有重要的作用,要做好堤防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保证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峰强调,在提高堤防工程修筑质量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流域内自然生态平衡,继续开展好沿河生态保护工作,确保河道生态显著改善,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健康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