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普惠金融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访问次数:452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1
文字大小:

5月12日,平舆县普惠金融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万金店镇召开。副县长王楠,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科长梁丽萍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082546.jpg

王楠指出,普惠金融、“云闪付”推广和存款保险工作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乡村振兴和民生福祉。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推广普惠金融的必要性,理清职责任务,做好风险防控,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强力推进,确保普惠金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13082552.jpg

会上,万金店镇做了普惠通APP推广先进经验介绍;县农商行就“云闪付”推广与使用发言;省银联相关负责人就“云闪付”的功能与作用进行宣讲培训;县人行通报了我县的普惠金融工作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情况。县督查局、县人民银行、县金融工作局、县农机中心分管业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分管金融副职,县9家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万金店镇各村委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近5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