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74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1
文字大小:

5月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更多的创建实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107.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副县长王楠,县委办、县委文明办、督查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教育局、水利局、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东皇街道、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117.png

张怀德一行先后到草河、郭庄村、挚沟、机械厂家属院、金源路、永明路、财富商贸城、惠丰里路、振兴路北段、五里路等处,实地督查了环境卫生、河道水面清理整治、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张怀德指出,推进背街小巷提质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完善路灯、公厕、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让居民不走黑路、不走泥路;要探索建立散居片物业管理机制,保持干净卫生、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123.png

张怀德强调,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系统全面地进行问题排查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巩固提升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督促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