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调研指导永强户外产业园厂房交工验收工作

访问次数:457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6
文字大小:

5月31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永强户外产业园,对厂房交工验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县长张旭东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2100046.png

 

在永强户外产业园厂房施工现场,赵峰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安装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相关措施,明确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10602100053.png

赵峰强调,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攻坚精神,加强部门联动,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强有力的措施,高效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做好分内之责,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环保标准等要求,加快各项设备安装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