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26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5
文字大小:

5月31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等应邀出席会议。微信图片_20210602100755.jpg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平舆县农田水利设施整改工作专项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赵峰指出,开展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必然要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期望,是办实事、开新局的有效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整改,严格督导问效,按要求全面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确保“设施管用、群众满意,长期受益”。

微信图片_20210602100803.jpg

赵峰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做到排查整改全覆盖、无遗漏,确保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排查农田水利设施不配套、不管用,管护不到位等问题,真抓实改,按期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按照排查整改方案要求逐一认真摸排,分类进行整改,真正把农田水利设施建好、管好、用好。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