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访问次数:415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8
文字大小:

6月22日,平舆县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常委、市老促会红色故事宣讲员、市纪委监委反腐倡廉宣讲员李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罗先进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24091741.png

 

会上,李强以“弘扬竹沟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用铿锵有力的话语介绍了革命时期红色竹沟的奋斗历程,描绘了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生动诠释了“竹沟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我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注入了强大动能。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对县政协系统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24091747.png

李志娴要求,要认真学习。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部署安排,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领会。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思考和感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深入领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县委县政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平舆建设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4091753.png

驻平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界别组长和乡镇党(工)委副书记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