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56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5
文字大小:

6月23日,平舆县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4093706.png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发动、再动员,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朱瑞霞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将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微信图片_20210624093715.png

朱瑞霞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变压力为动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细化部署,着力强基础补短板,突出抓好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治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明确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对存在问题,及时督办推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624093722.png

会上,县委文明办负责人就《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讲解,对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