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走访调研党外委员情况

访问次数:495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0
文字大小:

6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罗先进走访调研党外委员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330.png

李志娴一行先后来到清真寺、古槐街道、易族防水、华联产业园、蓝翎环科等地,与党外委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她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服务好党外委员,多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多了解他们的心声,共同为平舆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337.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志娴强调,各位党外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定发展信心,牢记职责使命,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在新起点上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新征程上共创新业绩而共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25085343.png

王锋指出,县政协党外委员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平舆经济社会发展,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献计出力,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广调研、深思考,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与会党外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发言,谈心得体会、分享思想感悟。大家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平舆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