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900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8:35
文字大小: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5083900.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研究《2021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鸿山公司一标段二标段8个乡镇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费有关情况、关于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城镇燃气检查工作等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625083916.png

就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赵峰要求,要筹划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户厕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各乡镇排查责任,确保按照市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改厕和示范村建设任务,扎实做好改厕摸排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5083931.png

就城镇燃气检查工作,赵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做到日常监管不挂空档、应急预案不留空隙、管控措施不出空位。对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效果要进行“回头看”,逐一现场核查,建好长效机制,确保全县燃气安全平稳运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