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党外人士“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暨“五史”教育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422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1
文字大小:

7月9日,平舆县党外人士“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暨“五史”教育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923.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938.jpg

 

在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王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活动,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党外人士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责任意识,着力提升党外人士在统一战线大格局中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做到懂县情、顾大局,自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944.jpg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万冢镇郭寺村村史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9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