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448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6
文字大小:

7月8日,平舆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瑞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094251.jpg

 

会议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检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12094257.jpg

 

朱瑞霞指出,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拿出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不断加强队伍学习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12094303.jpg

朱瑞霞要求,要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素养;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学史力行中体现实干担当。要继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学深悟透“四史”,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并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支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平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