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1169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0
文字大小:

7月14日,全县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5090241.png

 

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赵峰强调,要切实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部署、强力推进,强化责任,严格督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发生少年儿童暑期溺水溺亡事故,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715090249.png

赵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属地管理责任及“三管三必须”要求,合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预防体系。要深入排查、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护防线。通过短信、发放宣传单、小喇叭、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营造暑期防溺水工作的宣传氛围;要对重点沟、塘、河、渠等地方设警示标志,加装防护栏,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巡查监管,对青少年、留守儿童和其他重点人群进行家访,落实好监护人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溺水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15090254.png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局及县直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