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访问次数:465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09:11
文字大小:

7月14日,临泉县副县长段保卫率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王楠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2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项目、光大垃圾处理厂、古槐大道、陈蕃公园、东皇大道、四小垃圾中转站、挚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系统了解我县在文明创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28.jpg

考察团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到平舆县参观交流,更好地促进了两地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也激励了临泉县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