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86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7:37
文字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8月9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占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DSC_8826.JPG

会上,副局长陈国占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安排了县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系统内各股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县工作部署要求,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战时状态进入防疫一线,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切记不可马虎大意。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由褚占锋局长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按照职能分工,建立统一领导、分工协调、推动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对“两院两区”(劳动就业中心家属院、人社局家属院、市民之家工作区、局机关办公区)的疫情管控,设置值班点和值班人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亲自抓、负总责,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四是落实工作措施。要在值班点悬挂宣传条幅,备好消毒水、电子体温计、口罩等医疗用品,值班人员要切实落实进出人员登记、戴口罩、量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五是做好应急准备处置。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要及时引导规范就医并向疫情指挥部报告,坚决落实监测隔离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

DSC_8827.JPG

会议最后,副局长陈国占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合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学史力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方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