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访问次数:678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08:40
文字大小:

8月19日,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0084238.jpg

 

在征兵体检站,刘飞走进内科、B超、视力、耳鼻喉等检查室,仔细了解征兵体检各项流程,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与部分参检青年交谈,勉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保卫祖国,同时祝愿他们能顺利通过体检,实现从军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820084247.jpg

 

 

刘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医院内巡视督导,不麻痹、不大意,做细做实各项流程管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络,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要严肃征兵纪律,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征兵要求,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防事业负责,选拔出优质兵员,如期完成我县的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