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成文科调研指导党代会筹备工作

访问次数:714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08:46
文字大小: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成文科调研指导党代会筹备工作。县领导郭东泉、王楠、张旭东及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局、住建局、消防队、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0085443.jpg

在县文化艺术中心, 成文科一行实地察看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分团讨论及会场安全等情况。 成文科指出,党代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全县未来发展,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党代会高效率、高质量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820085448.jpg

成文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从细节着手,在会场布置上既要简洁庄重,又要营造出盛会的热烈气氛;要确保各个环节运行流畅,为党代表履行职责创造优良环境;要做好党代会召开期间的会务、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安全有序,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提供良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