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领导就防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616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09:11
文字大小:

8月22日,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就防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副县长王楠、张旭东及县文广旅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527.jpg

 

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之家,赵峰一行对配电室、消防设施、地下停车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查看防汛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防汛物资储备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532.jpg

 

赵峰要求,要加强对地下室、设备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将防汛物资准确放置在各重要点位,确保重点区域安全;要加强防汛应急队伍建设和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和防汛物资配备,备足防水、排水物资和设备;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人员力量,确保遇到突发险情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537.jpg

 

赵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绷紧防汛这根弦,及早安排部署,动员组织力量,落实防范措施,筑牢防汛备汛安全防线;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完善的群众应急疏散方案,及时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信息,各部门单位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保持信息畅通,执行高效,确保我县平安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