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平舆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742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8
文字大小:

8月20日,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3094831.jpg

 

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和研究平舆县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平舆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平舆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为县公安局辅警和文职人员增资有关事宜,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有关事宜,平舆县中小学教师减负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823094835.jpg

 

就学习贯彻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刘飞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系统谋创新、全力抓项目、积极促转型、持续增福祉、有效防风险,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就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有关事宜,刘飞强调,开展百园增效行动,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发展空间的需要,是优化建设用地配置,保障土地供给的需要。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健全紧密顺畅的信息沟通协调机制,做到信息共享;要分类施策、注重实效,加快盘活批而未供土地,积极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再利用,全力以赴打好百园增效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10823094841.jpg

 

就中小学教师减负实施工作,刘飞指出,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评比考核事项、统筹规范社会事务进校园,把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工作作为教育督导和开学检查的重要内容,对于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倡导尊师重教,努力引导有关部门和全社会进一步理解教育工作、关心中小学教师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