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赵峰到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访问次数:530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09:02
文字大小:

8月22日,县委书记赵峰到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4091024.jpg

在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赵峰实地察看值班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备勤、防汛准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4091125.jpg

赵峰要求,要强化防汛工作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预警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盯紧河道、城乡低洼地带等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备足防汛物资、加强应急防汛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要抓实抓细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应急准备,完善沟通、联动、协调机制,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效果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24091132.jpg

赵峰强调,当前,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实的作风和担当的精神,狠抓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