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访问次数:601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6
文字大小:

8月22日,平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飞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县政府办、督查局、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4092958.jpg

 

刘飞先后来到杨埠西关洪河大桥、万金店茨园防汛物资储备库、小清河闸、西洋店汝河大桥、蛟停湖滞洪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应急预案、河道水位流量、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值班值

微信图片_20210824093004.jpg

刘飞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提高思想警觉性,全力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各河段防洪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24093009.jpg

刘飞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强汛情分析研判,做好隐患排查、预警发布、信息报告、物资储备等工作;要强化各类预案的修订、完善,针对可能发生的灾害,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方案,确保防汛零差错;要严格落实防汛物资和装备的储备工作,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组织各种形式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