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季观摩点评会召开

访问次数:444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08:31
文字大小:

9月14日,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季观摩点评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916083436.jpg

 

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副县长马全丽、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916083441.jpg

成文科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利益的系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真正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提升乡村百姓文明素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同把环境美化好,让群众的生活环境更整洁、更美丽、更舒适,扎实推动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6083446.jpg

马全丽对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合理分解任务,规划完成时限,夯实工作责任,强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任务;要强化督查问责,巩固成果,扎实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全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会议通报观摩评比结果,万冢镇、古槐街道等先进乡镇代表作典型发言,落后乡镇在会上作出表态。

微信图片_20210916083451.jpg

会前,观摩团一行先后对19个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观摩指导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垃圾清运、坑塘治理、户厕改造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