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孙际友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670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7
文字大小:

9月15日,河南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孙际友、ETS(天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生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副县长马全丽、河南水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938.jpg

孙际友一行先后来到李屯镇、李芳庄生态产业园、蓝天芝麻小镇,实地调研河南水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运用天津ETS生物菌肥进行土壤改良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植物生态系统、生态保护、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947.jpg

通过实地调研,孙际友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土壤培育、生物菌肥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955.jpg

马全丽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土壤改良,助力产业生产、农民增收,努力实现生态保护、农村生产双丰收,推动农业生产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