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交办问题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51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0
文字大小:

9月17日,平舆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交办问题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340.jpg

会议通报我县近期“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交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345.jpg

代元辉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县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项目高质量建设赋能提质。代元辉要求,各责任单位、各助企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政策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齐心协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为政治责任和重点任务,实时了解企业动态,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严格抓好督办,严格落实交办、督办、反馈等工作机制,确保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350.jpg

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