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万金店现场会召开

访问次数:571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2
文字大小:

9月17日,平舆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现场会在万金店镇召开。副县长马全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521.jpg

马全丽指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工作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基础,各乡镇(街道)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工作的主体责任。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督导指导,指导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做好成员信息和文件资料的搜集,整理归档,上传工作,加快推进城乡成员信息录入上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527.jpg

马全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能吃苦,肯上进的优良作风,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协调,确保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531.jpg

会上,万金店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会前,与会人员对万金店镇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工作方面的做法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