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爱在中秋节 情暖敬老院

访问次数:1123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8
文字大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老王岗乡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9月18日下午,平舆县老王岗乡乡长冯春生一行走进敬老院开展“中秋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冯春生一行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月饼、香蕉、鸡蛋、苹果等慰问品,冯春生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吃住情况,并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在生活上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德善之风、敬老之风的传统美德,更拉近了与老人群体的距离,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通讯员: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