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解读

《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平舆赛区初赛暨平舆县第六届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决定》政策解读

访问次数:26457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0
文字大小:

一、出台的背景

根据《中共平舆县委办公室 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平舆赛区初赛暨平舆县第六届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办文〔2021〕27号)精神,我县于2021年7月6日至7日举办了本次竞赛活动。通过组织竞赛,涌现出了一大批技术能手。按照文件要求,为表彰先进,县政府将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表彰。

二、出台的意义

通过表彰先进,能够进一步激发我县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岗位练兵、技术培训和技能竞赛的热情,对加强高技能防水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深入实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能够号召广大劳动者向获奖选手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争做技术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不断提升“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劳务品牌知名度,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主要内容

1、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马高磊(改性沥青)

李弘伟(高分子)

二等奖:刘明辉 朱前进 郭连朋(改性沥青)

刘涛(高分子)

三等奖:李凯 孙小磊 王文学 王鹏举 高东超(改性沥青)

马行州 张华丽(高分子)

2、表彰形式

县政府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平舆防水工匠”证书和奖杯。

关联文件:平舆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平舆赛区初赛暨平舆县第六届 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