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2020至2021年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到平舆县进行观摩

访问次数:415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08:23
文字大小:

10月27日,由副市长宋庆林带队的全市2020至2021年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先后来到我县思源实验学校、杨埠镇第三小学,就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观摩。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县委副书记成文科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9082738.jpg

在思源实验学校,观摩团一行认真聆听我县教育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29082744.jpg

平舆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实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推进教育民生项目建设;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项目进展和管理情况实行一周一评比、一周一总结;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消除大班额项目已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普通高中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已全部竣工,采购类已全部供货到位;学前教育发展项目,新建、改扩建幼儿园8所,其中,采购类项目6所,已全部完成供货到校并投入使用;建设类项目6所,改扩建项目已完成竣工并交付使用,新建项目正在基础施工阶段,计划年底前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农村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计划于2021年11月底竣工。 微信图片_20211029082749.jpg

在杨埠镇第三小学,宋庆林详细询问了农村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9082754.jpg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观摩团一行对我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把推动教育发展作为实现跨越发展的基础工程,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希望平舆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创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9082800.jpg

成文科表示,下一步,平舆县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按时圆满完成各项惠民工程,推动教育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平舆融媒 刘舒鹏 胡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