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观摩评比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365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08:53
文字大小: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副县长马全丽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观摩评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84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849.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19个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观摩指导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垃圾清运、坑塘治理、户厕改造等工作,并进行现场实名制打分。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855.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点评会上,成文科指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惠及百姓的重要工程,聚焦的是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对照今天观摩评比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沉下身子抓落实、抓督察、抓推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85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904.jpg

马全丽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真抓实干,要坚持把户厕改造质量管控和后期管控服务放在突出位置,严把产品质量关、施工质量关、竣工验收关,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908.jpg

会议通报了本次观摩评比排序情况;清河街道、十字路乡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部分落后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