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08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9
文字大小:

10月28日,平舆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娟,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9111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求是》2021年20期)、《关于推进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

微信图片_20211029111505.jpg

李志娴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全局观念,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发挥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万人助万企”、“万名委员办实事”、“三个服务”等活动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注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学史力行,改进工作作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凝聚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以优良作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平舆融媒  张贤锋 张怡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