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务诚信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653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2
文字大小:

10月29日上午,平舆县政务诚信评估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直相关局委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国占主持。

县发改委王清典同志解读了平舆县政务诚信评估指标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任务分配情况。县发改委主任龚明喜同志通报了我县政务诚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完成时限,并结合全县政务诚信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2.png

最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国占对全县政务诚信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及时与主管领导沟通,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信用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