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1273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0
文字大小:

11月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成文科、禹卫东、李志娴、吴玉冰、郭东泉、李庚建、王锋、王娟、曹英华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809.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会议从七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想问题、作决策,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从六个方面系统部署了实现“两个确保”的施工图,对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814.jpg

 

就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赵峰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原则;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描绘的发展蓝图;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大战略”明确的发展路径;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面审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安排,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平舆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要坚持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领导作用,站在更高层次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入广泛宣传。新闻宣传部门要精心策划,制定宣传方案,开辟专题专栏,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勇担使命、躬身入局,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举措,加快推动现代化平舆建设,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发展壮大“五大产业”,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围绕“五大产业”链条精准招商、招大引强,扎实做好规划、审批、土地、融资、用能等保障工作,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深化改革,做优创新生态、做活体制机制,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动力活力。要保障民生,坚持不懈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抓好“强县”与“富民”。要转变作风,坚持求实、务实、扎实,遇事不推不绕不躲,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819.jpg

 

会议还就抓好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后评估、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