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82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0:11
文字大小:

11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带领县商务局、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桥南市场、兴舆农贸市场、陈蕃市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11103101648.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101652.jpg

 

 

 

代元辉一行先后来到桥南市场、陈蕃市场、兴舆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检查市场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维护、创文工作落实整改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310165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101701.jpg

 

 

 

代元辉指出,农贸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相互借鉴、相互督促,提高市场内商户的创文意识,存在的问题要对照清单一一落实解决,营造正规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努力让农贸市场成为文明城市的靓丽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