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野县政协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调研

访问次数:475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08:49
文字大小:

11月3日,新野县政协副主席丁文豪带领新野县政协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04085302.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08530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水湖湿地公园、泰普森、市民之家、舆西湖、挚园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舆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4085312.jpg

 

观摩中,大家边走边看,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城市道路、一座座靓丽多彩的公园广场、一处处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充分展示了平舆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04085319.jpg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致认为平舆县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城市规划科学合理,城市管理措施得力,工作中的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表示,平舆县充分展示了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