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永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投产运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727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08:36
文字大小:

11月2日,平舆永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这是驻马店坚持“项目为王”,高质量推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优化服务促安商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该项目建成后,上下游产业链可带动就业超万人,进一步壮大我市户外休闲产业集群,必将对加快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振经济效能产生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10408414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与浙江永强集团董事长谢建勇一行亲切会谈,共同出席永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投产仪式。浙江永强集团副董事长谢建强、谢建平,成都大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文建,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青海铝型材厂董事长刘国兴,东海翔集团董事长金鹏,副市长孙继伟,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成文科等出席。

 

会谈中,李跃勇对谢建勇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驻马店位于郑州武汉两大国家中心城市的节点,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十三五”期间,驻马店基础设施加快完善,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当前,驻马店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海铁联运、公铁联运、公路物流港无缝对接,开放发展优势凸显,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深入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助力企业心无旁骛创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谢建勇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和在驻发展情况,表示将立足驻马店,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大做强户外休闲产业链,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4084152.jpg

 

投产仪式上,谢建强在致辞时说,永强户外产业园的建设投产,将有助于壮大产业集群,构建户外休闲生态产业链,进一步助推平舆户外休闲行业转换发展动能,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城镇化进程,助力驻马店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舆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短短五年时间户外休闲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今天的揭牌仪式既是我县锚定两个确保、积极贯彻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的行动举措,也是我县户外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平舆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把永强户外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打造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平舆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永强集团的交流合作,推动项目二期加快建设、尽快达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4084202.jpg

 

仪式上,孙继伟及河南恒铖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凯分别进行了发言;永强集团向平舆县中小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李跃勇与谢建勇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鉴证下,共同为永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揭牌。

微信图片_20211104084208.jpg

 

投产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