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1090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1
文字大小:

11月7日,平舆县疫情防控推进会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听取疫情防控、三码合一工作情况汇报,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108094812.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逐级压实责任链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工作机制,强化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执纪、精准问责。

微信图片_20211108094818.jpg

会议强调,要精准靶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应对疫情的方法,稳步推进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开展。平舆融媒  杨亚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