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

访问次数:369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8:24
文字大小: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中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

微信图片_20211109082930.jpg

副县长马林以及县卫健体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全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针对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文科指出,当前疫情传播速度较快,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全县上下必须高度警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全面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要进行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9082939.jpg

成文科强调,防疫是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强化联防联控,加强监督检查,精准防疫,做好疏导、避免聚集,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