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小额信贷和资金拨付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391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4
文字大小:

11月8日,平舆县小额信贷和资金拨付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马全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0085718.jpg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银行小额信贷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合作经营模式;通报了2021年自我发展资金拨付情况;小额信贷工作落后的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代元辉指出,小额信贷和资金拨付工作作为年度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各银行要高度重视,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10085730.jpg

代元辉要求,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无条件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乡镇和银行要密切配合,加强工作衔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信贷通过率。督查巡查组要及时跟进,严格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对于未完成目标任务的要坚决予以问责。通讯员  朱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