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461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08:38
文字大小:

11月8日,县委书记赵峰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508.jpg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统计局基本情况、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第三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统计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专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513.jpg

在听取汇报后,赵峰对统计局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积极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就做好统计工作,赵峰要求,要不断创新统计服务,不断提高统计队伍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科学系统做好统计和调查,正确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真实、可行的依据。要加强统筹,结合我县经济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各项指标具体目标任务,主动对接交流、强化沟通、密切协调、全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数据上报工作高效开展。要树立前瞻思维,强化对经济运行状况和发展走势的分析预判,做到早监测、早分析,不断增强统计分析的预见性、有效性,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520.jpg

县统计局、发改委负责人,县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