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督查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访问次数:3018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1
文字大小:

11月22日上午,县督查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8535f8322024c93469ce9e6acfe6a46.jpg

黄立峰副局长对《决议》内容进行了领学,详细讲解了决议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影响,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务求实效。

9450b571e97d7fc0a7f89f9ed30cd0c.jpg

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抓好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抓好各级干部培训,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要注重学用结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为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明年工作平稳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