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加大消防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访问次数:32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22:09
文字大小:

  为提高全民消防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防范,11月30日上午,十字路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丽丽联合安监、综治中心、司法所等部门深入学校,村室文化广场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在十字路乡三麻小学活动现场,副乡长刘丽丽给广大师生讲解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具体事例使大家特别关注冬季消防,务必引起当前消防安全的重视,尤其是家中电源、电路、电器安全,液化气安全、用火安全等等时时保持谨慎,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使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有效化解安全风险。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明白纸300余份,防灾减灾手册80余份,公共安全手册160余份。通过消防宣传进学校、进基层活动,全民消防意识进一步增强,消防知识得到有效的普及,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应急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坚实防线,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